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寧夏要聞

《我們這十年》之《沙漠之光》在中衛市開機拍攝

2022年07月13日09:06 | 來源:寧夏日報
小字號

  近日,電視劇《我們這十年》之《沙漠之光》單元開機儀式在中衛市沙坡頭區迎水橋鎮北長灘村舉行。

  《我們這十年》是中宣部、國家廣電總局為獻禮黨的二十大創作的系列主題電視劇中的重點選題之作。《沙漠之光》單元是目前中國電視劇史上第一部聚焦新時代共建“一帶一路”題材的作品。這部劇主要講述的是中國建設者遠赴北非,同當地人民攜手共建綠色清潔能源基地,同心共商共建共享共創美好生活的故事。

  “我們力求讓作品成為展現寧夏的一個窗口,在全國觀眾面前展現寧夏的壯美風光和風土人情。”《我們這十年》總策劃張曉東說。中衛市影視資源富集獨特,近年來,先后有《我拿什麼奉獻給你》《山海情》《黃河謠》《刺陵》等百余部影視劇,以及《勇往直前》《爸爸去哪兒》《奔跑吧·黃河篇》等30余部國內知名娛樂節目在中衛市取景拍攝。(記者 何耐江)

(責編:閻夢婕、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