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黨政在線

自治區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會議傳達學習自治區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

2022年06月17日09:35 | 來源:寧夏日報
小字號

6月15日,自治區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會議,傳達學習自治區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研究貫徹意見。

自治區人大常委會黨組副書記、副主任白尚成主持會議,黨組成員董玲、楊玉經、沈凡、沈左權出席會議。

會議指出,自治區第十三次黨代會是寧夏與全國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會、踏上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征程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是一次牢記領袖囑托、感恩奮進新征程的大會,是一次描繪美好藍圖、凝心聚力謀發展的大會,是一次提振信心決心、團結奮斗開新局的大會。我們要深刻領會准確把握大會的主題,深刻領會准確把握過去五年寧夏發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領會准確把握今后五年的總體要求和“五個必須”的總體部署,深刻領會准確把握推動高質量發展“九大支撐”的重點任務,深刻領會准確把握保持社會和諧穩定“五個進一步”的重點任務,深刻領會准確把握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六個建設”的重點任務,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落實黨代會精神的熱潮。要高度重視、周密部署,各級黨組、各支部負責人要帶頭學,原原本本學習報告原文,要突出重點、創新方式,吃透報告精神,加強交流學習研討,確保將黨代會精神宣傳入腦入心。要緊扣黨代會確定的總體要求和主要目標,自覺擔負起人大的職責使命,對照黨代會報告中提到任務分工,圍繞自治區黨委的重大工作部署,結合今年的立法、監督、代表工作,拿出具體工作方案,細化任務分解,確保黨代會工作部署落細落實,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美麗新寧夏貢獻人大力量。(記者 尚陵彬)

(責編:閻夢婕、賈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