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专题: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

吴忠市代表团:踔厉奋发向前行凝心聚力谱新篇

2022年06月11日15:27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6月10日,吴忠市代表团讨论党代会报告时认为,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是一份旗帜鲜明讲政治、实事求是鼓舞士气的好报告,是一份统一思想、推动宁夏发展迈上新台阶的好报告。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砥砺奋进、拼搏进取,把党代会描绘的蓝图转变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转变为沉甸甸的民生实绩,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艾俊涛同志表示,报告主题鲜明,彰显了旗帜鲜明的政治特性,把握了现代化建设的时代特征,突出了高质量发展的主题主线,体现了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安排部署上来,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抓好落实,要以求真务实、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取得实效,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刻不停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王道席同志表示,报告系统回顾了五年来全区的大事要事,分析了进入新发展阶段的机遇和挑战,展望了未来五年的目标任务,站位高远、政治引领强,客观真实、总结工作全,目标精准、思路谋划新,人民至上、民生底色浓,守正创新、工作举措实,必将对我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高质量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沙闻麟同志表示,报告将依法治区作为“五大战略”之一,对维护社会稳定、防范化解风险、加强司法权制约监督、促进公正司法等作出部署。我们要自觉对标党代会要求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际行动,争做平安宁夏的建设者、法治宁夏的先行者、公平正义的守护者。

杨红代表说,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形势客观全面,部署工作科学务实,为我们今后各项工作明确了思路、指明了路径、标定了重点。我们将准确学习领会报告精神,把党代会精神精准传达到基层。(记者 尚陵彬 乔素华)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