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本網原創

寧夏吳忠市近400所中小學分批返校復課

2022年04月11日17:48 |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銀川4月11日電 (劉峰、穆國虎)4月11日,記者從寧夏吳忠市應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獲悉,吳忠市教育局經過研究及時發布通知,自4月11日(星期一)開始,吳忠市除同心縣以外的其他縣(市、區)近400所中小學、幼兒園返校復課,職業類院校、寄宿制學校繼續執行封閉化管理,所有師生員工實行學校、家庭“兩點一線”出行。

據了解,凡3月31日以來,有自治區外、特別是國內中高風險地區返吳人員,有同心縣,特別是丁塘鎮旅居史人員,依然嚴格執行相應隔離管控措施,相關師生繼續實行線上教學,待隔離解除、查驗証明后,可陸續安排返校復課。

為配合好全員核酸檢測,教育行政部門與屬地疫情防控指揮部密切溝通,師生員工優先開展核酸檢測,並在寄宿制學校設立檢測點,確保核酸檢測和教育教學兩不誤。返校復課當天學校管理干部和教師督促查驗師生員工核酸檢測情況,返校前必須持4次核酸檢測証明方可入校。

(責編:穆國虎、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