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宁夏同心县:医疗救治保障工作有序开展 中小学暂时采取线上教学

2022年04月07日11:13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4月7日电 (刘峰、穆国虎)4月7日,宁夏吴忠市召开应对新冠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据吴忠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马同松介绍,目前,已对同心县实施全域管控,密接、次密接、风险监测人员全部管控到位,第一轮核酸筛查已全部完成,群众生活和医疗救治保障工作有序开展。

针对群众疫情期间的就医问题,吴忠市建立了“三集中一有序”工作机制,明确了集中隔离点和封控区需要外出就医的群众,由救护车转运到同心县人民医院红区、黄区就诊,管控区需要就医的群众,到同心县中医院、同心县妇幼保健院就诊。同时,吴忠市还组建了医疗小分队,将深入乡村社区、群众家中送医送药。

“学校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和难点。”马同松说,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切实保护师生健康安全,同心县中小学暂时采取线上教学方式,寄宿制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希望广大群众给予理解与支持。

(责编:穆国虎、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