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本網原創

急難愁盼丨網友建議減少大量文字填報工作 回復:減輕基層負擔

2021年11月11日12:11 |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銀川11月11日電 (穆國虎)寧夏本輪疫情發生后,廣大黨員干部、醫護人員和志願者積極響應,持續堅守在疫情防控一線。近日,有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向銀川市市長留言建議,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應避免大量文字填報工作和自拍視頻。

網友留言截圖。

該網友留言表示,“(應)簡化下面自查、處置程序、應急文字上報,減少表格重復填報,減少大量自拍視頻拍照留痕變相做法。以全員行動抗疫和實際現場穩控為主。”

對此,銀川市衛健委公開回復稱:您好,感謝您對銀川市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市長批示我們給您回復並且嚴格執行,現在我們的各個工作組正在盡量減少文山會海、文字填報等工作,盡量把時間讓出來用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我們已經給各個縣市區、工作組、相關部門做了安排,根據您的建議要求簡化流程、減輕基層負擔,不要讓基層把大量的時間用到文山會海中去,再次感謝您對銀川市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

(責編:穆國虎、賈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