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寧夏要聞

《寧夏制造三》原創音樂合輯全國首發

記者 張靖 馬楠 王洋
2021年09月07日10:44 | 來源:寧夏日報
小字號

9月5日,由寧夏布衣樂隊主唱吳寧越發起、集結了寧夏本土11支樂隊的合輯《寧夏制造三》,在銀川舉行首發式。

“寧夏制造”廠牌分別於2013年、2014年獨立發行了《寧夏制造壹》和《寧夏制造貳》合輯。此次發行的《寧夏制造三》收錄了卡車司機、四暗刻、BETA4、紙盒人、城市之鏡、指紋、頑強的A、LOTHAR、全體起立、隱形玩家、颶瘋樂團11支本地原創樂隊的優秀作品。這張合輯於2020年8月開始錄制,由中國、法國、加拿大、日本4國音樂人聯合制作。

8年間獨立發行3張本土原創音樂合輯,這在一線城市都非易事,“寧夏制造”廠牌是怎麼做到的?吳寧越坦言:“在音樂市場越來越商業的當下,我們不願意放棄對信仰的堅持和對品質的追求。我們就是要純粹地做一張隻考慮品質而不計得失的專輯。這是給用心做音樂的這群人一個交代,一個禮物。”吳寧越笑稱,這是寧夏音樂人的性格,也是這個城市的音樂靈魂。下一步,“寧夏制造”廠牌還將制作推出本土民謠、民歌等合輯,更加全面地展示寧夏原創獨立音樂。

(責編:閻夢婕、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