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旅游

寧夏兩大攝影展巡展沙湖景區

2021年09月03日17:18 |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小字號
展館內景。趙志陽攝
展館內景。趙志陽攝

人民網銀川9月3日電 (閻夢婕)9月1日,“美麗新寧夏·翰墨頌黨恩”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攝影作品選展和寧夏第十屆攝影藝術作品選展(沙湖景區巡展)正式啟幕開館。

據悉,“美麗新寧夏·翰墨頌黨恩——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書法美術攝影民間工藝作品展中的攝影作品展,是經過寧夏文聯、寧夏攝影家協會嚴格評選出的優秀作品,入展作品以豐富的光影魅力和歷史瞬間表現了寧夏大地上發生的深刻變化,全景展示寧夏在脫貧、交通、水利、電力、教育、醫療、文化、社保、農業、工業十個方面翻天覆地的發展變化。“寧夏第十屆攝影藝術作品展”以多姿多彩的影像瞬間,集中反映了近年來寧夏的新氣象和脫貧攻堅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所取得的偉大成就。

(責編:閻夢婕、賈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