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寧夏要聞

寧夏第二批政法隊伍教育整頓第一次推進會召開

2021年09月02日09:39 | 來源:寧夏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全區第二批政法隊伍教育 整頓第一次推進會召開

9月1日,全區第二批政法隊伍教育整頓第一次推進會在銀川召開。會議按照全國第二批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部署要求,總結學習教育環節工作,研究部署查糾整改環節工作。自治區黨委常委、政法委書記賴蛟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全區第二批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啟動以來,各項工作平穩起步、開局良好。要深化思想認識,堅定教育整頓的正確方向。要樹立鮮明導向,激發自查自糾的內生動力。要敢於動真碰硬,形成組織查處的有力震懾。要靶向精准發力,實現頑疾整治的長效常治。要著力解決問題,確保開門整頓的實際成效。要突出領導帶頭,發揮關鍵少數的表率作用。要壓實各方責任,凝聚縱深推進的工作合力。要注重統籌結合,推動各項工作提質增效,切實用保安全、護穩定、促發展的業績檢驗查糾整改的成效。

會議強調,查糾整改環節是教育整頓的中心環節,在三個環節中時間最長、任務最重,要以更高站位、更嚴標准、更實舉措,全力抓緊抓好,推動教育整頓走深走實,確保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向黨和人民群眾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

自治區副主席楊東主持會議,自治區高級人民法院院長沙聞麟、自治區人民檢察院檢察長時俠聯參加會議。(記者 王剛)

(責編:閻夢婕、賈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