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寧夏要聞

寧夏黃河流域生態環境突出問題整改工作推進會召開

2021年08月31日08:20 | 來源:寧夏日報
小字號

8月30日,寧夏黃河流域生態環境突出問題整改工作推進會召開,聽取整改工作推進情況匯報,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自治區黨委常委、常務副主席趙永清主持並講話。自治區副主席王道席出席。

會議指出,黃河流域生態環境突出問題整改工作是黨中央、國務院的重大部署,對推動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具有重要意義。要更加堅定地貫徹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把修復黃河流域生態環境作為重要政治任務、政治要求和政治責任,堅決完成各項整改任務,確保黨中央、自治區決策部署落到實處。

會議強調,各地各部門要強化政治自覺,整改態度堅決果斷,從全局和講政治的高度深刻認識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緊迫性。要強化責任擔當,整改行動迅速有力,堅持問題導向,全面摸清底數,對於違反“四水四定”、違規取水、盲目上馬“兩高”項目等方面的問題,重點挂牌督辦,分類精准施策,做到舉一反三、標本兼治。要強化系統思維,整改方法科學務實,凝聚工作合力,強化監督檢查,堅決完成各項整改任務。要強化原因剖析,把整改成效體現在長效機制上,健全機制,源頭管理,確保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治理取得實效。(記者 王溦)

(責編:閻夢婕、賈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