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本網原創

寧夏清水營煤礦冒頂事故被困四人安全升井

2021年08月22日22:27 |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銀川8月22日電 (高嘉蔚)8月22日20時47分,經過68小時的緊急救援,寧夏清水營煤礦冒頂事故被困4人成功升井。目前4人體征平穩,已送往醫院接受醫學觀察。

19日23時50分左右,國家能源集團寧夏煤業公司清水營煤礦一工作面機巷掘進工作面迎頭向外約37米處發生一起冒頂事故,導致4人被困。事發后,包括礦山救護、公安、醫療等救援力量在內的700余人的救援隊伍迅速展開救援,救援人員採取繞過冒頂區域開掘救援通道的方式進行挖掘。

20日上午7時左右,救援人員聽到敲擊聲,並通過鑽杆與被困人員取得聯系。20日20時13分,救援人員打通運輸食物的救生孔,第一時間向被困人員送去食物等救援物資。

21日,被困人員曾傳出紙條告知救援人員,目前他們的身體狀態良好。同時,救援隊伍數次向被困人員投遞食物進行補給。

至今日上午,被困人員通過錄音向家人報平安﹔17時45分,救援通道被打通﹔隨后,被困人員於20時47分順利升井。

(責編:高嘉蔚、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