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寧夏要聞

中阿旅行商大會線上線下推介寧夏康養旅游

2021年08月17日08:26 | 來源:寧夏日報
小字號

8月16日,記者從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了解到,第五屆中阿旅行商大會期間,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銀川等5個地級市以及部分文化旅游企業,通過線上、線下兩種方式搭建康養旅游展區,對寧夏獨特自然資源稟賦和康養旅游資源進行宣傳推介,集中展示近年來我區文化旅游產業與康養產業融合發展成果,促進全方位、多層次交流與合作。

據介紹,展區將圍繞六大特色文化旅游品牌進行搭建,以溫泉、沙漠、酒庄、非遺等自然人文資源為依托,借助沙漠療養、溫泉理療、仰望星空等核心產品,通過“春賞花”“夏消暑”“秋觀葉”“冬玩雪”為特色主題進行展示。現場還將通過做沙療、賞溫泉、嘗枸杞、做沙畫、學麻編等多層次、多方位相關互動,直觀展示寧夏“康養·文旅”融合產品。網友也可以借助手機進入線上展廳,開啟雲端逛展模式。

“近年來,我們堅持倡導‘暢游寧夏,給心靈放個假’的旅游價值定位,不斷豐富旅游產品供給和消費場景。”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相關負責人說,寧夏旅游部門將借助中阿旅行商大會平台,進一步拓展寧夏旅游發展空間,提升旅游消費水平,將打造四季皆宜、獨具魅力的健康旅游目的地作為文化旅游產業發展重點方向,扎實推動“康養·文旅”融合賦能,助力寧夏文化旅游產業高質量發展。(記者 張唯)

(責編:閻夢婕、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