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本網原創

2021肉類新品推介暨牛羊肉產銷對接大會

做好農產品產銷對接 擴大中高端市場供給

2021年07月30日17:22 |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銀川7月30日電 (趙茉鈺)搭建交流平台,精准匹配產銷。2021肉類新品推介暨牛羊肉產銷對接大會在銀川召開。

商務部流通產業促進中心副主任林健說:“產銷對接是促進優化生產結構,提高供給質量的重要抓手。做好農產品產銷對接工作,有利於充分發揮流通先導性作用,引導企業生產適銷對路產品,促進產業興旺,助力鄉村振興,有利於提高農產品供給質量和效率,更好地滿足消費需求,切實保障和改善民生。”

據寧夏商務廳副廳長梁萬榮介紹,此次博覽會將進一步激活肉類產品消費潛能,擴大中高端市場供給,促進消費升級。同時,博覽會也是加快建設產業體系、生產體系、經營體系,提升寧夏肉類品牌競爭力,助推動肉牛和灘羊產業高質量發展的重點環節。

產銷對接會現場。張海峰攝

“西鮮記與鹽池灘羊集團進行合作,源頭有保証,形成高質量供給體系。”寧夏西鮮記科技有限公司品牌創始人張笑在會上推介“西鮮記”的灘羊產品,“我們還會致力於增強產品文化屬性,讓灘羊產品好吃也好玩。”

“灘羊肉確實美味,大家都說好,但是‘好’是什麼標准?”聚寶源總經理韓銅提出自己對肉類產品未來發展的展望。他認為,目前,國內無牛羊肉的標准定級,希望行業能大力推進標准化養殖模式、完善屠宰加工設備、開發特色牛羊肉產品,促進牛羊肉整體產業鏈向規模化、標准化方向發展。

會上,多家肉類產品供應商與採購商,盡情展示企業風採、發布創新產品,找准合作新項目,深入開展產銷對接、供需互動,意向商家進行簽約。

(責編:閻夢婕、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