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慶區“12·4”國家憲法日暨法治大賽啟動儀式在銀川舉行

【查看原圖】
市民領取法律宣傳海報。高嘉蔚攝
市民領取法律宣傳海報。高嘉蔚攝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2020年12月05日09:11

人民網銀川12月5日電(高嘉蔚)12月4日,為進一步營造學習憲法、宣傳憲法、遵守憲法、維護憲法的良好氛圍,“‘憲’獲我心 · 奮‘法’圖強”——興慶區“12·4”國家憲法日暨法治大賽啟動儀式在銀川市中山公園憲法廣場如期舉行。

活動現場,各普法責任部門分別設立宣傳點,工作人員通過懸挂橫幅、設立展板、發放法律援助手冊、普法手提袋及生活物品等方式,向群眾普及相關法律法規知識,積極引導群眾依法辦事。

“我宣誓:忠於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由興慶區司法局副局長馬勝楠帶領青年普法志願者、興慶區司法局及公安民警組成的宣誓方陣誦讀憲法條目。全體成員向憲法庄嚴宣誓,鏗鏘有力的誓言激蕩在憲法廣場的上空。

據悉,此活動由寧夏法學會指導,興慶區依法治區委員會辦公室、興慶區司法局主辦,寧夏法學會青年普法志願者法治文化基層行新媒體實踐中心與法治社保寧夏公益普法中心承辦。 

分享到:
(責編:高嘉蔚、賈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