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宁夏泾源县:雪天执勤不放松 守护平安保畅通

2023年02月09日11:05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2月9日电 (记者 张文)2月8日,宁夏泾源县迎来入春第一场雪。为积极应对此次强降雪天气,做好恶劣天气交通保畅工作,泾源公安交警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最大限度将警力投入路面,为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公安交警冒雪执勤。泾源县委宣传部供图

面对降雪、结冰路面给群众出行带来的不利影响,泾源县交警大队对积雪结冰路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警车压道、间断放行等措施,积极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与此同时,在主要街道、路口进行交通疏导,及时将滞留车辆护送出积雪结冰隐患路段,确保不发生长时间、大面积交通拥堵等情况,有效应对冰雪恶劣天气。

公安交警合力帮助受困群众推车。泾源县委宣传部供图

截至8日21时,泾源县国省道主干线路面结冰湿滑,部分路段有积雪,县乡道路部分路段有积雪,道路结冰湿滑,车流量较小,车辆正常通行;G344高峰梁、双疙瘩梁路段有积雪结冰现象,车流量较小,车辆缓慢通行;S313泾平公路部分路段有积雪,车流量较小,车辆缓慢通行。

公安交警冒雪执勤。泾源县委宣传部供图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