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灵武

灵武市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开班

2023年01月30日16:52 |
小字号

1月29日,宁夏灵武市科级领导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源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轮训班开班现场图片。灵武市委宣传部供图

此次集中轮训分2期开展,每期培训5天,培训内容包括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解析、中国共产党章程等,主要采取专题辅导与个人自学、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旨在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不断推动灵武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灵武市坚持将加强干部政治能力建设作为干部教育培养的“主心骨”。2022年以来,先后举办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等10期,培训干部2500余人次,进一步提升干部理论水平。探索搭建一线课堂,实施干部“墩苗”计划,97名优秀大学毕业生、106名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下沉镇村,乡村振兴新能量空前凝聚。创新“实战+实训”干部培养模式,3000余名在职党员干部全面参与疫情防控和社区治理,在急难险重任务中提升了实战能力,增强斗争本领。

(来源:灵武市委组织部)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