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石嘴山110万元文旅消费券1月18日开抢

2023年01月17日09:06 | 来源:宁夏新闻网
小字号

1月16日记者获悉,宁夏·非遗过大年——“塞上灵秀地 魅力石嘴山”2023文旅年货消费季活动将发放110万元消费券。1月18日至2023年2月28日,游客、市民可登录云闪付APP进“石嘴山市政府消费券”端口抢券。

此次活动发放文旅消费券分四类:文旅市集·非遗过大年活动发放不同金额满减消费券共计10万元,使用消费券支付可享受优惠,单用户每月每种票券可各领2张,单日核销1张。燃情冰雪·新年优惠多活动将组织全市开展冬季文化旅游活动的A级旅游景区发放不同金额满减消费券共计20万元,单用户每月每种票券可各领2张,单日核销1张。玩在石嘴山·欢乐过大年活动组织全市3星级以上星级宾馆发放不同金额满减消费券共计20万元,实际消费支付成功后可享受满减,单用户每月每种票券可各领2张,单日核销1张。三县区冬季文旅消费券由石嘴山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给县区60万元补助,三县区配套后用于本辖区2023年冬季旅游消费券发放。

据悉,此次活动消费券的使用范围为石嘴山市域内组织开展2022年冬季旅游活动的A级旅游景区、3星级以上星级宾馆、非遗文创企业。消费券先领先得,领完即止。支付时使用云闪付APP付款二维码被扫即可完成支付消费,扣减相应补贴金额。领券后,5日内不使用的视为自动放弃,将原路退回消费券资金池再次发放。(记者 倪金凤)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