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金凤区“借冬风”点燃冰雪热

2022年12月20日09:47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单板、双板、滑雪圈……随着滑雪季的到来,银川市金凤区阅海滑雪场开门迎客,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游玩,滑雪爱好者在雪道上感受飞驰而下的速度与激情。

12月14日,虽然气温较低,却没能阻挡滑雪爱好者的热情,当日接待游客2000名左右。在滑雪场雪具大厅内,大人和孩子换装备、拿雪具,全副武装后兴奋地走向滑雪场。市民唐彪表示:“我是一位滑雪爱好者,平时特别喜欢滑雪,听说阅海滑雪场营业了,开业当天我就来了,今天又带朋友一起来。这边滑雪场挺大,挺好玩。”在滑雪道的一旁,还有今年新增的雪上无动力乐园,还没走进乐园,就能听到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孩子们与身穿玩偶服的工作人员积极互动,堆雪人、打雪仗、投喂萌宠,体验到了冰雪运动的快乐。

据阅海集团市场营销部部长邬月玲介绍,阅海滑雪场自恢复营业以来,截至目前已经接待游客1.4万人次。首日接待量近2000人。今年阅海滑雪场推出了无动力乐园提供给亲子家庭游玩,同时,推出了周二、周四98元滑雪不限时的优惠。据了解,阅海滑雪场总面积20万平方米,设有中级、初级滑雪道,雪圈道、拓展区雪道、雪上无动力乐园、冰上运动乐园、萌宠投喂等40多个冰雪运动项目,可满足不同年龄段游客的体验需求。

金凤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工作人员付丽红表示,结合辖区内冰雪运动场所,该区聚焦群众多样化的冰雪运动需求,将在阅海滑雪场举办第九届大众冰雪季2022—2023冰雪系列活动,推动文旅深度融合,产业多元化发展。(记者 徐佳敏)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