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石嘴山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

2022年11月16日09:08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2014年8月10日,正在加紧施工的宁夏金晶科技有限公司太阳能玻璃及低辐射镀膜玻璃生产线项目。(资料照片) 记者 王鼎 摄

2022年11月15日,从空中俯瞰宁夏金晶科技有限公司,一座座现代化厂房拔地而起、整齐排列。经过几年发展,该公司已成长为西北地区玻璃原片的重要供应商、西北地区唯一一家光伏面板玻璃供应商。记者 王晓龙 摄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航天强国、交通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

  近年来,石嘴山市坚持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精准做好“调、转、控、引、培”五篇文章,工业发展实现了质的稳步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截至2021年年底,该市规上工业企业342户,产值突破1200亿元,工业经济不断壮大。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