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

“学思践悟” 银川公安用点滴真情汇聚为民暖流

2022年10月26日16:33 |
小字号

“你好,我要表扬京藏高速银川南疫情防控检查站交警人员,他的摩托车号码是0211,请一定帮我转告!”10月22日晚,永宁县公安局接到“12345”政务平台表扬工单:货车司机董先生来电感谢银川南疫情防控检查站工作人员。

10月22日晚上21时许,永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辅警张宇豪正在京藏高速银川南疫情防控检查站疏导车辆,一辆货车驾驶员董师傅向他求助,称自己从外省过来送货,但是货主不能及时赶到,自己已经很久没有吃饭了,感觉非常饿。

“这有稀饭和花卷你先吃一点。”张宇豪让董师傅不要着急,便转身去帮他寻找食物。没两分钟,张宇豪便走向货车,将自己的晚餐递给了董师傅。看着董师傅大口大口地吃着,张宇豪的心中也涌上一股暖流。

小小的感谢工单里,装着董师傅满满得感动,在接到表扬工单后,张宇豪说:“群众问题无小事,一份表扬工单传递着群众对我们工作认可和支持,也是我们今后工作的动力。”

群众事无小事,细微处见真情。银川公安在全力抗击疫情、服务群众、化解矛盾等同时,坚持把群众需求作为第一信号,为民办实事,忠实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下一步,银川公安将坚守为民初心,用真心排解民忧,不断提升打击治理、维护稳定、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为维护社会稳定、提升群众幸福感不懈努力。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