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文化旅游

2023春夏深圳时装周开幕 演绎时尚之都独特风情

2022年10月26日16:52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10月25日,2023春夏深圳时装周正式开幕。主办方供图

10月25日,2023春夏深圳时装周正式开幕。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深圳10月25日电(王星、李申)时尚之都,云裳深圳。10月25日晚,2023春夏深圳时装周开幕,数十位中外模特炫彩登场,演绎深圳时尚之都的独特风情与动人魅力。

本届时装周以“渐见”为主题,不同时刻的“深圳蓝”为主色调,突显引领推动时尚产业创新可持续发展的基调,同时也突出数字化新应用,推出“1”个线上数字订货会、“N”个线上专场集群订货会、“时尚元宇宙星球”等创新举措。

深圳时装周由深圳市政府主办,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深圳市商务局、深圳市工商业联合会组织,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承办,是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三大时装周之一,已成为深圳的“时尚名片”以及国际时尚交流平台。

据介绍,深圳是我国时尚产业的重要集聚地,现有超2500家服装品牌企业,其中90%以上为自主品牌,在全国大中城市一线商场市场占有率超过60%。2021年,深圳市服装行业销售总额近2700亿元,占全国的10%。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