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沙坡头区有序进入疫情常态化管理

2022年10月22日08:12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经中卫市沙坡头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022年10月21日6时开始,沙坡头区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进入常态化管理。

解封不等于解防。目前,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沙坡头区对区域内高风险区继续实行“足不出户,上门服务”,中风险区实行“足不出区,错峰取物”,低风险区做好“个人防护,避免聚集”,只开放一个出(入)口。无疫小区(村)参照低风险区管理。各小区(村)继续实行24小时轮班值守制度,严格落实“一扫三查”等各项防控措施。人员非必要不跨镇(乡)域流动。

辖区内人员非必要不离开沙坡头区。餐饮服务单位暂不开放堂食,只提供到店自取、外卖订餐服务。经行业主管部门或工业园区管委会同意复工复产的各类企业,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辖区内所有中小学校、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等继续实行线上教学。(记者 何耐江)

(责编:周航、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