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宁夏中宁县实行静默管理,所有密闭场所暂停营业

2022年09月21日10:15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9月21日电 (刘峰、阎梦婕)9月21日,宁夏中卫市举行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新闻发布会。中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康玲介绍,为严防疫情扩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和生产生活平稳有序,自2022年9月20日11时起,对中宁县实行静默管理。

据了解,静默管理下,中宁县界全面封控,人员车辆不进不出或只进不出;对中宁县城实施重点封控,严管“三口”(县域交通卡口、县城街巷路口、小区门口),县域内居民全部居家。

将4名阳性人员所在小区(中宁县江景公寓,中宁县富康花园,中宁县人民医院家属院)、中宁县枸杞交易中心、中宁县枸杞加工城划定为高风险区,实行“人不出户、上门服务”等措施。

将阳性人员工作区域或停留时间较长区域(舟塔乡舟塔村)划定为中风险区,实行“人不出区、错峰取物”等措施;将中宁县其他区域划定为低风险区,实行“个人防护、避免聚集”等措施。

临时静默管控期间,所有小区实行封闭管理,人员居家;所有密闭场所(超市、影剧院、足疗店、按摩院、游戏厅、网吧、酒吧、KTV等)暂停营业。县域内所有餐饮单位一律暂停堂食。宗教活动场所暂时关闭,暂停一切宗教活动。建筑工地实行封闭管理,达不到封闭管理条件的暂停施工。所有学校全部实行封闭管理,由线下教学改为线上教学。福利机构、养老服务机构实行封闭管理,暂停入内探视慰问。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