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四大提升”看盐池

宁夏盐池县组织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2022年10月02日11:03 |
小字号

2022年9月30日是国家第9个烈士纪念日,为祭奠烈士英灵,寄托哀思,盐池县在线上开展以“传承英烈精神  奋进伟大征程”为主题的网上祭英烈活动,全县广大干部群众通过“云祭扫”的方式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受疫情影响,烈士亲属、战友、社会各界人士无法前往革命历史纪念园祭扫,为保证祭扫工作有序开展,盐池县制作网上祭扫活动H5链接,组织广大干部群众通过国家公祭网、中华英烈网、H5链接等方式,对为国牺牲、为民牺牲的革命英烈进行网上祭奠,30000余人次参加了线上云祭扫活动。各学校组织中小学生开展网上祭扫、献花、发表感言寄语等,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自觉做弘扬爱国主义的时代先锋,树立远大理想,让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薪火相传。

先烈虽逝,精神长存。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踏着革命先烈的足迹,弘扬革命老区精神,以先烈们的革命精神鼓舞斗志,以先烈们的进取精神坚定信心,以先烈们的奉献精神履职尽责,把先烈们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代代相传,转化为建设“强美富优”现代化新盐池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网上祭英烈活动。盐池县委宣传部供图

(来源:盐池县委宣传部)

(责编:梁宏鑫、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