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全面加大双创工作力度 凝聚富民强区强大动能

张雨浦出席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宁夏分会场启动仪式并讲话

2022年09月16日08:44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9月15日,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仪式后,宁夏分会场活动启动仪式在银川中关村创新创业科技园举行。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张雨浦出席并讲话,强调要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加快建设先行区和美丽新宁夏凝聚磅礴力量。

张雨浦指出,创业创新是发展的动力、富民的要举,也是时代的呼唤、未来的希望。要以更优的政策措施支持双创主体,全面落实和持续优化支持创业、扶持企业的政策措施,生成更多高质量市场主体;以更强的科技水平激发双创活力,深化东西部科技合作,加大创新技术落地、成果转化,为双创搭建更大舞台;以更好的发展环境厚植双创沃土,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大人财物投入、推动“软硬件”升级,全力打造国内一流发展环境;以更强的人才支撑夯实双创基础,紧扣“育、引、用、留”四个环节,大力实施人才培养工程,努力创造人人都有公平的发展机会和良好的双创条件。

启动仪式上,自治区领导张雨浦、赵旭辉、赵永清与创新创业代表共同启动宁夏双创周活动,并参观双创项目主题展示。

据了解,本次活动周以“创新增动能,创业促就业”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双创成果展示、创新创业论坛、创新创业大赛等110多场活动。(记者 周一青 朱立杨)

(责编:周航、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