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自治区党校6项课题立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2022年09月16日08:53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名单。自治区党委党校(宁夏行政学院)共有6项课题获批立项,立项数量与质量创历史新高,在西北五省区党校(行政学院)中排名第一。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是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级别最高、分量最重的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此次自治区党委党校获准立项的一般项目为“基于生态补偿控制单元的黄河流域农业面源污染防控机制研究”“‘双碳’背景下西北地区新能源协同优化的结构测度、实现机制与支持政策研究”“西北地区多民族村落在乡村振兴中的文化互嵌研究”“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的哲学研究”“马克思主义共同富裕理论的中国化研究”。获准立项的青年项目是“延安时期中国共产党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实践及其历史经验研究”。(记者 和牧川)

(责编:周航、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