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投放200万元购房消费券!宜居在金凤·幸福“家”年华房博会正式启动

2022年09月11日11:57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9月11日电 (刘峰、梁宏鑫)10日,宜居在金凤·幸福“家”年华为主题的房博会在建发大阅城正式启动,活动现场发放200万购房消费券,让市民享受实实在在的优惠同时,帮助购房者在金凤幸福安家。

据介绍,本次房博会将持续至9月12日。其间,金凤区多家品牌房企集中亮相,全面展示设计理念更先进、建筑技术更领先、社区配套更完善、物业服务更智慧的高品质在售住宅,为购房者提供多样化选择。

同时,从9月10日至11月30日,购买任何房地产开发企业在金凤区规划区范围开发的新建商品住宅的普通购房者、在职教师、在职医护人员、在职环卫工人等特殊群体购房者、二胎以上(含二胎)家庭购房者、高精尖缺人才购房者等,均可凭相关凭证领取消费券。

此外,为进一步扩大宜居金凤品牌影响力,同步开启在吴忠、石嘴山、固原、乌海、定边、青铜峡、榆林、左旗等地毗邻城市巡展至11月底,吸引周边县市区群众关注金凤、移居金凤、共建美好金凤。 

(责编:梁宏鑫、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