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宁夏公益电影主题放映活动启动

2022年08月31日22:27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公益电影主题放映活动现场。人民网 李甜甜摄

人民网银川8月31日电(刘峰、李甜甜)8月31日,迎接党的二十大优秀影片展映暨“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公益电影主题放映活动在宁夏银川市永宁县闽宁镇启动。

歌舞表演《黄河岸边稻花香》点亮了傍晚的闽宁镇原隆村文化广场,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小品《马大爹的幸福生活》讲身边人、说身边事儿,拉近了村民与舞台的距离……精彩的映前热场表演过后,村民们欣赏了经典电影《我和我的父辈》。

歌曲《领航》表演现场。人民网 李甜甜摄

近年来,宁夏“打造文化惠民新平台、宣传文化新阵地、融合发展新样板”的工作思路。今年以来,以“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我最喜爱的影片”网上公开评选等一系列电影惠民活动的新举措。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宁夏电影局局长马英俊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工作的组织领导,提升管理水平,创新放映方式,不断完善“以需定供、少量多次”的购片机制和“自下而上、群众点单”的选片机制,促进放映工作与群众需求有效对接,打通电影公共服务“最后一公里”。

(责编:李甜甜、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