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交通运输

宁夏召开物流保通保畅工作机制指挥部调度会议

2022年08月29日14:45 |
小字号

8月26日,宁夏召开物流保通保畅工作机制指挥部调度会议,总结四个月来物流保通保畅工作成效,分析研判宁夏总体形势。自治区物流保通保畅工作制指挥部总指挥、交通运输厅党委书记曹志斌结合全区工作实际,对下一阶段物流保通保畅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4月18日全国电视电话会议以来,全区各地、各部门齐心协力、高位推动、连续作战,物流保通保畅工作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效并且持续巩固,为宁夏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交通物流支撑。会议强调,当前全国疫情反弹态势明显,部分地区疫情仍处在上升阶段,输入宁夏风险较大。8月17日以来,先后在区外入宁人员中检出多例阳性人员,物流保通保畅面临防反弹压力,推进保通保畅长效化、制度化、常态化还需要付出艰辛的努力。会议要求,要采取更加务实有为的措施,推动物流保通保畅取得更大成效。一是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在巩固保通保畅成果上下更大功夫。二是有效保障交通网络顺畅运行,努力在提高通行效率、畅通物流循环上取得更大成效。三是持续做好重点物资运输保障,努力在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上取得更大成效。四是加快推进纾困解难政策落地,努力在全面惠及物流市场主体上取得更大成效。五是防范化解交通运输领域重大风险,努力在营造安全稳定发展环境上取得更大成效。

会上,自治区物流保通保畅工作机制指挥部办公室主任、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金花通报了交通物流总体运行情况、指挥部办公室工作运转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自治区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副局长袁敏通报了公安部门落实物流保通保畅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具体安排;中卫市物流保通保畅工作机制指挥部汇报了“8.04”突发疫情物流保通保畅工作落实情况;宁夏交通投资集团汇报了近期高速公路服务区、交通物流园突发疫情应对措施及保通保畅工作落实情况。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安厅、卫生健康委4家副总指挥单位负责同志,自治区商务厅、宁夏邮政管理局、人民银行银川中心支行、兰铁集团银川办事处、民航宁夏监管局、宁夏交通投资集团等成员单位负责同志,五市及宁东物流保通保畅工作机制负责同志,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厅属有关单位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会。

(来源:宁夏交通运输厅)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