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宁夏交通运输综合执法专项整治行动观摩推进会召开

2022年08月25日08:42 | 来源:宁夏新闻网
小字号

  8月24日,宁夏交通运输厅召开全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专项整治行动观摩推进会议,学习观摩先进单位专项整治行动中的创新理念、创新做法和典型经验,为做好新形势下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工作门类融合、职能综合、效能聚合打牢坚实的基础,为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稳定公平有序发展提供坚强执法保障。

0.JPG

  会议期间,宁夏交通运输厅相关领导、有关处室负责人及全区各级执法机构主要负责人,观摩了银川市支队交通稽查卡点设置情况、“非法营运”稽查成效和使用信息化手段开展道路旅客运输非法违规运营精准协同治理情况,银川分局绕城执法大队交通运输执法文化建设阵地和贺兰执法大队“五项文化”建设、公路安全保护和治超执法各项工作。

DSC_1042.JPG

  会上通报了上半年全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督查情况。银川市支队、石嘴山分局、吴忠分局、固原市支队、海原县大队分别就五大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工作亮点和经验成果进行交流发言,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互学共促齐发展,确保各级执法部门以高效的执行力和落实力,不折不扣地完成好专项行动各项工作。

DSC_1151.JPG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关于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队伍素质能力提升三年行动安排部署,抓实抓细自治区党委、政府安全生产百日专项整治行动落实,持续推进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全区各级执法机构要从“单类执法”向“全面综合”升级,从“单凭经验”向“全程标准”跨越,从“单靠人海”向“全能科技”转变,从“单兵作战”向“全维协同”迭代,从“单域专业”向“全域精通”提升,从“单一执法”向“全心服务”融合,紧紧围绕交通运输厅党委确定的成为“外界认识宁夏交通的旗帜、社会认可交通的标识、系统认知自我的标杆”目标要求,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抢抓机遇、苦干实干、奋楫争先,力争在五大专项整治行动中有量地突破和质的飞跃,实践应用新型执法监管模式,推动两个市场监管办法落实落地落细。(记者 胡俊)

DSC_1256.JPG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