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宁夏异地用警中卫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849起

2022年08月23日09:29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为深入推进全区夏季道路交通整治“百日行动”,进一步加大对重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精准打击力度,近日,宁夏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集中抽调110名警力在中卫市开展异地用警公路重点违法查处行动。

此次行动由公安厅交通管理局统筹部署,从固原市交警支队抽调30名警力连同中卫市本地80名警力,在沙坡头区和中宁县辖区开展国省道、农村道路严重交通违法集中查处。行动前,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召开专题部署会议,结合地方实际提前分析研判严重交通违法高发重点时段和路段,精心研究制定实施方案,安排局领导一线督促指导,邀请自治区各主流媒体随警作战、跟踪报道。

行动共设置15个执勤执法点位,在国省道重点查处大客车和大货车疲劳驾驶、货车超载、客车超员、货车违法载人、酒醉驾等重点违法行为,在农村公路重点查处汽车超员、货车违法载人、酒醉驾等重点违法行为。

据统计,此次异地用警集中查处行动中,各执勤点位共查处各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849起。(记者 陈思)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