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百车千里聚宁夏 “千车自驾游中卫”活动迎来首批游客

2022年07月08日08:34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中卫7月8日电 (秦瑞杰、张海峰)7月7日上午,“千车自驾游中卫”活动在宁夏中卫启动。来自河北、山西、河南、甘肃等地的200余辆自驾车600余名游客参与了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 任浩摄

在宁夏跨省旅游恢复、旅游行业逐渐复苏之际,为稳就业、保市场、促发展,中卫主动适应游客需求,把握旅游行业发展机遇,针对自驾车旅游市场特色,制定发布《关于拓展自驾游市场推动文旅市场复苏的若干补助政策》,策划自驾游特色旅游线路,吸引全国各地自驾游爱好者和旅行社组织游客来卫旅游。

等待出发的自驾车队。 人民网 张海峰摄

此次自驾游活动以宁夏中卫黄河、大漠、星空特色文旅资源为依托,邀请全国多家自驾游、户外游俱乐部,联动中卫各景区、酒店、民宿客栈,乡村旅游、房车露营地,吸引广大游客通过自驾车一路感受中卫风景,品当地特色美食。

随着活动的开展,将吸引大批游客走进中卫,为中卫文化旅游市场全面复苏注入强劲动力,进一步扩大宁夏和中卫的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

(责编:张海峰、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