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银川市“相约葡园”葡萄酒打卡健步走活动走起

2022年06月20日09:21 | 来源:宁夏新闻网
小字号

IMG_0808(20220619-132220)_副本_nEO_IMG.jpg

  “这是一次很好的体验,全民健身既锻炼了身体,又能倡导低碳出行,很开心。”6月19日,2022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经销商大会系列活动之“相约葡园”葡萄酒打卡健步走活动在贺兰山运动休闲公园走起,最先走完全程的市民焦女士在拿到奖牌后,第一时间在朋友圈里分享了参加活动的感受。

IMG_0803(20220619-132125)_副本.jpg

  当天上午,随着发令汽笛的响起,近100名参赛者集体冲出起点,沿着贺兰山运动休闲公园的健身跑道,边走边打卡,一路上既能看到湖泊瀑布、亭台楼阁,也能体验农业观光、郊野休憩,还可以参与趣味游戏、红酒品鉴等活动。全程共6公里,活动内容丰富、体验感强。“每位参赛者在全程需拍摄8张打卡照片,外加一张活动主题照片,最终集齐所有打卡照片到达终点即可完赛,获得丰富的奖品和纪念奖牌。”工作人员介绍,健步走结束后,参赛人员还可在周边酒庄进行游玩和参观,有专业的解说员讲解贺兰山东麓葡萄酒的历史起源和文化内涵,品鉴优质的美酒佳酿,带动产区葡萄酒文旅融合,促进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

IMG_0760_副本_副本_nEO_IMG.jpg

IMG_0779_副本_副本_nEO_IMG.jpg

  “活动线路贴近自然,孩子走起来也全然不费力。一路走下来,有鸵鸟在葡萄园散步,有郁郁葱葱的葡萄园,激发了孩子探索自然的天性,每过一个补给站,他就越有目标,要超越自己。”第四名到达终点的是刘女士,她通过徒步协会报名参加,8岁的儿子走完全程轻松地说:“一点都不累。”

IMG_0801(20220619-132110)_副本_nEO_IMG.jpg

  此次活动由银川市人民政府、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园区管委会主办,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银川市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联盟承办。“这既是一次放松心情、增进友谊的健康之旅,也是一次游美景、品美酒的观光之旅,更是一次世界顶级葡萄酒酿造基地的探险之旅,目的就是让更多葡萄酒从业者和爱好者切身感受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的独特魅力和文化,不断提升产区葡萄酒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着力推动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王芳介绍。(记者 王莹)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