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红寺堡酒庄:葡萄美酒“酿”出好日子

2022年06月10日09:33 | 来源:宁夏新闻网
小字号

6月7日上午,由吴忠市委宣传部、吴忠市新闻传媒中心主办的“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高质量发展调研行启动,来自多家新闻媒体的记者走进红寺堡酒庄,感受红寺堡酒庄产业发展和百姓生活的巨大变化。

吴忠市红寺堡酒庄位于红寺堡区城北葡萄 化产业园弘德村南,是 家以葡萄种植、葡萄酒加 、销售、葡萄酒展示展览、旅游观光、休闲会所及世界葡萄酒 化交流为 体的现代化综合开发公司。自2014年开发建设以来,公司采 “公司+农户+基地”的模式,5500亩葡萄全部承包给弘德村贫困户种植,每 每 工资2500元至2800元之间,为红寺堡镇弘德村67户建档 卡户、104户贫困户,每年提供就业岗位200多个,七年累计发放农 工工资2826万元;收购周边农户葡萄3135吨,带动452 脱贫。被红寺堡区工商联授予“助 脱贫攻坚爱 企业”,被红寺堡区授予“捐资助学先进企业”;为红寺堡区精准扶贫、移 脱贫致富、葡萄产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记者 李瑶)

QQ截图20220609034023.jpg

33.jpg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