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灵武

灵武市举办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主题演讲比赛

2022年06月19日09:24 |
小字号

比赛现场图片。灵武市委组织部供图。

为激发广大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员紧紧围绕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新目标新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七•一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16日,灵武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顺利举办。来自农业领域、住建领域、社会组织领域、交通运输领域等17家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参赛选手参赛。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或娓娓道来、或激情澎湃,用热情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结合自身实际和本职岗位,以富有感染力的实例倾情表达,深刻感悟一代代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歌颂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百年历程中的重大事件和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事迹,展现出了新时代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员在党的领导下投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生动进程中的风采风貌,表达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爱国爱党心声。经过激烈角逐,黄玉欧等6名党员荣获第一、第二、第三名奖项。

“很荣幸能参加此次演讲,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们应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党的优良精神,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贡献全部智慧和力量。”参赛选手郝久如说。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进一步引导了广大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中党员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执着的奋斗精神、勇于争先、担当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下一步灵武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将充分发挥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在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昂扬风貌和奋进姿态献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灵武市委组织部)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