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党政在线

自治区纪委十三届一次全会在银川召开

2022年06月15日09:01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当选名单

艾俊涛

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当选名单

马文娟(女,回族) 刘跃成 周 刚

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当选名单

(共9名)

艾俊涛 马文娟(女,回族) 刘跃成 周 刚 田生利 张晓明 刘启冬 马雪飞 曹湘宁

6月14日,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银川召开。

自治区纪委委员应到41名,实到41名。受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主席团委托,艾俊涛同志主持会议,石岱同志就人事安排有关情况作说明。会议选举并经自治区党委十三届一次全会通过,产生了新一届自治区纪委常委和书记、副书记。新当选的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艾俊涛讲话。

艾俊涛指出,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壮阔征程,新一届自治区纪委要承接好历史的接力棒,奋力走好新的长征路、跑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接力赛,书写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出彩答卷。

艾俊涛强调,自治区纪委委员作为全区纪检监察系统的“关键少数”,必须对党绝对忠诚,更加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向纵深推进,作“两个维护”的表率。必须牢记职责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工作部署上来,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作恪尽职守的表率。必须敢于动真碰硬,落实落细党代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原则、铁面执纪,作勇毅担当的表率。必须严守组织原则,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作精诚团结的表率。必须始终严于律己,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作清正廉洁的表率。

艾俊涛要求,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凝心聚力夺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胜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高菲)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