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宁夏图兰朵葡萄酒小镇建设正酣

2022年06月13日09:40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近日,位于贺兰县金山片区的宁夏图兰朵葡萄酒小镇项目现场一片繁忙。现场相关负责人介绍,图兰朵高质量数字化酿酒葡萄种植示范园已完成一期种植260余亩,野奢酒店已完成地下一层和地上一层的基建工作。

该项目是应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园区管委会邀请,由上海植城投资有限公司在宁夏贺兰山东麓投资建设。该项目占地面积3303亩,总投资25亿元。先建开发区1415亩,预计投资10亿元,分3期开发。

“目前在建的是小镇先行区,分葡萄种植区和小镇建设区,包括野奢酒店、会议中心、特色餐厅、红酒SPA体验、文创书店、露天剧场、亲子度假村、自然学堂、星空营地、图兰朵酒庄、葡萄种植科普体验区等。”现场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周边10公里集聚了韩美林艺术馆、苏峪口国家森林公园、贺兰山岩画、西部影城、镇北堡温泉小镇等众多旅游资源,以及银色高地酒庄、嘉地酒园、贺金樽酒庄等数十家已建成酒庄。小镇将打造“葡萄酒+”的全业态体系,联动周边自然生态和文化旅游项目,将贺兰山东麓区域打造成国际葡萄酒文化体验度假胜地。(记者 王婧雅)

<p></p></p>

宁夏图兰朵葡萄酒小镇项目建设现场。记者 王婧雅 摄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