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2022年06月12日08:52 | 来源:宁夏新闻网
小字号

  6月1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梁言顺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57名,实到52名,符合有关规定。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团长关于审议自治区第十二届党委报告、自治区纪委工作报告及全区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报告情况的汇报。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关于自治区第十二届党委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自治区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决定将三个草案提交各代表团讨论。听取了关于自治区第十三届党委委员、候补委员和自治区第十三届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说明、关于宁夏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有关情况的说明,决定将自治区第十三届党委委员、候补委员和自治区第十三届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宁夏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提交各代表团酝酿。(记者 马晓芳 姜璐)

(责编:穆国虎、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