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专题: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

区直机关代表团:牢记嘱托担当使命 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2022年06月11日15:26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6月10日,区直机关代表团讨论党代会报告时认为,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总结五年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非凡成就,科学谋划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发展蓝图,主题鲜明,目标明确、重点突出,体现了高度的政治意识、强烈的创新精神和浓厚的为民情怀,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宁夏发展的好报告。

雷东生同志说,这次党代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勇担重任、团结奋斗的大会。梁言顺同志所作的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美好愿景,体现了政治引领与站位大局、党委决策与人民意愿、系统谋划与突出重点、承前启后与守正创新的统一。要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领袖嘱托,担当使命任务。

买彦州同志说,报告贯穿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是一个贯彻党中央部署、绘制蓝图、鼓舞人心、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好报告。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今后五年全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推动高质量发展特别有效,突出大抓发展、抓大发展、抓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导向;改善民生特别有为,充分体现了统筹全局的系统谋划;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有力,体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喜清江代表说,报告政治站位高、区情把握准、发展意识强、人民情怀浓、部署任务实,完全赞成、衷心拥护。我们将积极作为,抓好落实,努力在服务发展大局上多作贡献,在增进民生福祉上用情用力,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上严守底线。

徐龙代表说,报告政治站位高、主题主线明、目标任务实、责任担当强。我们将按照党代会部署要求,强化担当、主动作为、狠抓落实,深化“科技支宁”东西部合作,加快区域创新体系建设,发挥好科技创新在高质量发展中的支撑引领作用。 (记者 马越 王溦 杨丽)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