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市县区动态

平罗县捣毁两个“猫池”诈骗窝点

2022年04月25日09:40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4月15日,平罗县公安、通讯、银行三方合力,一举打掉了2个利用便携式“猫池”设备为外地诈骗团伙提供远程拨号服务的非法窝点。

4月14日,平罗县通讯部门通过监测发现,平罗县陶乐镇疑似存在使用便携式“猫池”设备的诈骗窝点,于是立即向石嘴山市和平罗县两级警方推送线索。石嘴山市公安局和平罗县公安局上下联动,积极开展研判分析并立即组织相关行业部门开展警情通报和案件会商。在银行的协助下,民警通过对涉案手机号话单及可疑资金流水进行研判分析,最终确定了2伙犯罪嫌疑人的身份信息及藏匿地点,梳理串并电诈案件20起,涉案金额160余万元。

4月15日,平罗县警方快速出击,在平罗县陶乐镇抓获马某虎等犯罪嫌疑人6人,同时抓获何某等出售电话卡人员7人,扣押便携式“猫池”设备8部,查扣涉案手机卡30张。经讯问,马某虎等人对利用便携式“猫池”设备为上家提供远程拨号服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通讯员 何海荣)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