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宁夏生态环境厅下乡“送政策”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2022年04月24日09:57 | 来源:宁夏新闻网
小字号

为呼吁村民践行低碳、节俭的绿色生活方式和绿色消费理念,4月22日,宁夏生态环境厅相关工作人员和环保志愿者深入灵武市崇兴镇中北村,开展“下农村、送政策、办实事、促振兴”活动,为村民讲政策、解难题、办实事。

据了解,按照自治区党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下农村、送政策、办实事、促振兴”活动的通知》要求,今年,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定于在灵武市开展“送政策”活动。为保障“送政策”活动运转协调有序、高效有力,自治区生态环境厅专门成立了“送政策”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负责对“送政策”活动统筹推动实施。

06.JPG

活动自2月中旬开始,历时两个月,自治区生态环境厅“送政策”活动领导小组先后通过开展政策培训、宣讲、办实事促振兴等活动,帮助基层和群众解决发展困难和生活难题,为灵武市乡村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以及乡村振兴、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等提供了有力支撑。(记者 杨兆莲)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