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宁夏调整区外入宁人员健康管理政策

2022年04月07日11:33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4月7日电 (刘峰、穆国虎)4月7日,宁夏吴忠市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据了解,针对当前疫情形势,特别是宁夏发现区外返宁无症状感染者之后,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应对疫情工作指挥部要求,对区外入宁人员健康管理政策进行了调整。

一、自4月6日起,对2022年3月30日以来有上海市全域范围,以及吉林省长春市、吉林市全域范围内旅居史且正在居家健康监测的入宁人员,转至集中隔离场所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隔离时间按照 “填平补齐”原则计算,自入宁首日采取居家健康监测措施起管控满14天。

二、自4月6日起,对有上海市全域范围,以及吉林省长春市、吉林市全域范围旅居史的入宁人员,在入宁时要查验入宁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信息阴性证明,并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场所进行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三、自4月6日起,对国内所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旅居史人员,入宁时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宁后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场所实施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

四、对入宁时无阴性核酸检测证明人员要及时采样送检,并在6小时内完成检测。

(责编:穆国虎、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