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宁夏交通运输厅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2年04月06日09:07 | 来源:宁夏新闻网
小字号

携手增添新绿,共建美丽家园。在第44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宁夏交通运输厅组织厅机关、厅属单位党员干部前往银川市兴庆区沙漠休闲运动公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党员干部分工合作,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培实新土……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刚到沙漠休闲运动公园时,这里的山都是光秃秃的,经过一番劳动,回望身后漫山遍野的绿树,心里充满了成就感和喜悦感,特别开心。”路网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党员吴海燕分享植树心得。

10.jpg

“拓展党建活动载体,组织党员干部走出办公室到户外参加植树造林活动,体现了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了党组织的内动力。”厅机关党委副书记张鹏说道。

3.jpg

此次植树活动,展现了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团结互助、踏实肯干的务实作风,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生态意识及志愿服务意识。(记者 胡俊)

12.jpg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