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中国工商银行宁夏分行

中国工商银行宁夏分行:持续提升服务水平 解决客户急难愁盼

2022年03月17日11:03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3月17日电(刘峰、赵茉钰)近年来,中国工商银行宁夏分行持续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在精耕客户需求中谋求可持续多元发展,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丰富的各类金融服务,全力打造人民满意银行。

在日常的客户服务工作中,中国工商银行宁夏开发区支行了解到辖内某重点企业的员工食堂存在用餐人数多、结算效率低的痛点,立即为该企业量身打造了智慧餐饮解决方案——工商银行“智慧食堂”场景项目。通过工商银行自主研发的食堂数字化云服务系统,结合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生物识别等新技术,采用刷脸支付的方式,有效解决了食堂用餐高峰期的排队拥堵问题。

同时,为了尽快满足该单位需求,该行网点负责人多次带队上门拜访,反复与该企业公司职能部门沟通。在上级行相关专业部门的全力支持下,实地参观,讨论设备安装方案等具体细节。

“通过系统收集的精准用餐数据,能够使工作人员提前做好备餐工作,既能避免食物浪费,又能压缩经营成本,提高用餐满意度,充分满足了单位客户食堂运营需求。”该行相关负责人说。    

(责编:赵茉钰、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