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市县区动态

海原县创建全国未成年人保护示范区迎自治区考评

2022年03月11日09:50 | 来源:宁夏新闻网
小字号

DSC04549.JPG

汇报会

近日,宁夏民政厅和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检察院、公安厅、教育厅、网信办等部门8位专家组成的评估组,赴海原县开展创建全国未成年人保护示范区自治区级实地考核评价工作。

DSC04574.JPG

评估组听取汇报、审阅相关资料

据悉,海原县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以来,从创新工作机制、健全完善制度,围绕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社会保护、网络保护、政府保护、司法保护“六位一体”的未成年人保护体系创建开展创新实验工作。评估组通过听取汇报、审阅相关资料,对海原县未成年人保护建设工作情况进行全面细致地评估。同时结合台账查看结果,对海原县示范创建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专业指导意见。

DSC04625.JPG

评估组实地考察海原县文化馆

期间,评估组先后实地考察了海原县文化馆、南苑社区儿童之家和管护帮教基地、海原县第二中学、史店乡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史店村儿童之家等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阵地,对海原县未成年人保护的扎实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记者 夏欣)

DSC04641.JPG

评估组实地走访海原县第二中学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