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市县区动态

红寺堡区加速升级乡村游

2021年12月06日08:56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12月3日,吴忠市红寺堡区人民政府与杭州趣村游文旅集团有限公司签约,就推进红寺堡区乡村振兴、打造红寺堡区未来乡村样板等达成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政策、设计、管理运营等方面形成政企合力,进一步丰富红寺堡区旅游业态,持续扩大文旅品牌效应。

以创建全国易地搬迁移民致富提升示范区为统揽,红寺堡区充分挖掘现有旅游资源优势,深入推进文旅融合、农旅融合,不断擦亮移民文化、新时代红色文化、乡村旅游、康养旅游、航空运动、罗山观星“六大”文旅品牌,打造弘德村国家乡村旅游重点村、永新村中国美丽休闲乡村、移民文化遗址公园等一批乡村旅游村和旅游景点,显著提升了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

根据协议,杭州趣村游文旅集团有限公司就乡村顶层设计、重点项目谋划、产业发展布局等,向红寺堡区提供相应的智力支持与咨询服务。该集团将为红寺堡区建立数字乡村可视化数据展示中心,涵盖数字文旅、数字资产、数字党建和数字管控应用,为乡村文旅经营、乡村闲置资产盘活、乡村基层组织治理提供可视化运营管理工具;为红寺堡区乡村旅游品牌形象建设、业态植入、产品研发、包装设计、营销提供技术支持和解决方案,打响未来乡村新IP;为红寺堡区未来乡村的实施项目提供设计、施工、运营的全程咨询指导和监督管理等服务。(记者 杜晓星)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