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宁夏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银川专场“政银企”对接会召开

2021年12月03日09:09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12月2日,自治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银川专场“政银企”对接会在银川召开。自治区领导张雨浦、赵永清出席并讲话,自治区领导陈春平主持会议。

自治区有关部门、银川市、部分企业和金融机构代表现场签订6个协议,授信额度达到778亿元,是宁夏“政银企”签约规模之最。

会议指出,金融是现代经济的血液,血脉通,增长才有力。要不断增强金融与地方携手发展的行动自觉;共同抢抓国家重大发展战略机遇,大力推动金融服务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共同巩固深化合作成果,进一步完善“政银企”对接机制,切实支持和服务好在银金融机构,携手续写“政银企”合作共赢新篇,实现金融与地方经济发展双促双赢。

会议要求,要适应新形势,树牢合作共赢意识,进一步增强“政银企”携手共进的信心、决心、耐心,建立健全“四位一体”联动机制,促进“政银企”对接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要坚持目标导向,持续扩大信贷投放,让金融动脉通起来、动起来、活起来,助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注重协同配合,增强系统化思维,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精准性、有效性、连续性,加大政策供给、项目谋划、改革创新力度,推动地方经济、金融普惠、企业发展共荣共生。(记者 王溦)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