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宁夏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召开

2021年11月16日08:59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召开

11月15日,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在银川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赖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做到学深悟透、增信笃行、落地见效。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助推社会高效能治理、守护群众高品质生活的实际行动,为建设先行区、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服务保障。

会议强调,全区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序开展、扎实推进,取得了良好成效。要坚持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工作不断、力度不减,全力推动问题清零、线索清结、查究清底、整治清源,确保教育整顿圆满完成。要突出“三个强化”,以更高站位整改反馈问题。要聚焦“三个力争”,以更大力度推进查纠整改。要立足“四个注重”,以更实举措完善制度机制。要把好“三个标准”,以更严要求做好总结评估。要落实“三个坚持”,以更强作风激发队伍活力。

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沙闻麟、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时侠联以及中央第四督导组宁夏小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王刚)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