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11月6日起,银川将对符合条件人员有序解除管控

2021年11月06日19:20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11月6日,记者从银川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获悉,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专家组分析评估,银川市已启动解除管控措施工作,首批对2个防控区域,55名集中隔离人员、59名居家健康监测人员解除相应管控措施。

55名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人员闭环转运回家,进行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或居家健康监测。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足不出户”,居家健康监测人员“非必要不外出”,确需外出时,应当提前报备并严格落实佩戴口罩等个人防护措施。

59名解除居家健康监测人员原则上14天内不离银,不去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不乘坐公交等公共交通工具。做好自健康管理,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使用公筷公勺,适度运动,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出现发热、咳嗽、咽痛等身体不适症状,第一时间报告,及时就医。

银燕园47号楼、荣丰苑小区2号楼1单元解除相应管控措施。属地将对管控区域进行全面卫生清洁,彻底清除所有垃圾,对外环境进行环境消毒,对楼道、电梯及公共区域内高频次接触部位进行消毒。对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公共区域进行环境消毒。

另悉,从11月6日开始,银川市将对所有符合条件人员有序解除管控措施。 

(责编:穆国虎、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