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温馨提示:11月4日银川这类人员分布有序解除隔离 还需配合做好健康监测

2021年11月03日08:50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11月3日电 (宽容)11月3日,银川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关于分步有序解除集中(居家)隔离的温馨提示。

自10月17日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银川市部分集中(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已达隔离时限,根据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关于《突发疫情集中(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和防控区域管控措施解除标准和流程》(宁疫指发〔2021〕27号),需在风险评估后解除隔离措施。目前,银川市市辖三区及贺兰县德胜商住区、永宁县望远镇辖区正在开展第三轮大范围核酸检测,为进一步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按照“非必要不外出”的原则,凡是在上述地区已达集中(居家)隔离医学观察解除时间的,统一在11月4日第三轮大范围核酸检测结束后分步有序办理解除隔离手续。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给您及家人生活和工作带来的不便,请予理解与支持。

银川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温馨提示,市民群众解除集中(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后,还需配合落实好健康监测和个人防护措施,原则上2周内不离开本市,确需离开的要向所在社区履行报备手续。

(责编:宽容、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